当前位置: 首页  主要著作
[美]劳伦斯·莱特:《九月的十三天:卡特、贝京与萨达特在戴维营》
发布时间: 2017-09-01 浏览次数: 200

出版信息

书名:九月的十三天:卡特、贝京与萨达特在戴维营

作者:[]劳伦斯·莱特

出版社: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

出版日期:201791

页数:391

ISBN9787520111522

内容简介

1978年,安瓦尔·萨达特(Anwar Sadat)、梅赫纳姆·贝京(Menachem Begin)与吉米·卡特在戴维营中度过了13天,艰苦地达成以色列与埃及之间的和平协议,这份和平协议迄今仍然是中东冲突中意义最为深远的外交成就。莱特精彩地描述了这些会谈,将历史、政治与三个冲突的人格之间发生的引人入胜的戏剧融为一体,写成了这个充满阴谋转折和黑色幽默的故事。

作者简介

[]劳伦斯·莱特(Lawrence Wright),《纽约客》特约撰稿人,出版过一部小说《上帝的最爱》以及六部非虚构类著作,包括《在新世界》(In the New World )、《圣徒和罪人》(Saints and Sinners )、《记住撒旦》(Remembering Satan )、《巨塔》(The Looming Tower )和《走向清醒》(Going Clear )。他住在得克萨斯州奥斯丁市。他还是一位编剧和剧作家。

邓海平,律师,北京大学法学学士及硕士,美国佐治亚大学LL.M

目录

地图/ⅰ

作者的话/ⅲ

前言/001

第一天/052

第二天/072

第三天/094

第四天/130

第五天/163

第六天/185

第七天/203

第八天/212

第九天/225

第十天/237

第十一天/257

第十二天/273

第十三天/287

后记/302

致谢和参考资料说明/328

注释/331

参考文献/372

索引/377